close




 


下午安排的活動是先由解說員帶領參觀農場
介紹農場裡的生態
接著還會有葉拓的活動


 


帶著兩個孩子
很難跟上隊伍好好的聽解說
因為沿路實在有太多吸引他們目光的東西了


 


桐桐說這是飛機做的


 




 



所以老公跟娜娜常常落在隊伍後面一段距離
我帶著桐桐
偶爾會自己走到解說員旁邊去聽聽看他在介紹什麼

(目光當然還是會時常飄移到不遠處的桐桐身上)
但沒多久就會聽到桐桐尋母的呼叫聲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
看到旁邊有小溪
真的很想下去泡泡水
但又不能脫隊太遠
畢竟是團體活動
所以我們想說回程時一定要來泡泡腳
(誰知道回程時竟然時間不夠啊...可惜


 


 


看到有溜滑梯、有樹屋
當然是不能錯過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的啦


 



 


桐桐爬上樹屋


 



 


 



 


小心翼翼地走過小吊橋


 



 


 


水稻區


 


 





 


 


土角厝


 



 


 


簑衣,忘了對桐桐娜娜說明一下...


 


 



 


風穀機


 



 



地上的稻穀是可以摸摸看體驗看看的
甚至在上面打滾
都不會刺刺癢癢的


 


 



 


 


解說員講解豆娘休息的姿勢
桐桐馬上現學現賣



 


 



 


 


接著興起就開始「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悠閒吶~


 


 



 


 


看到有羊咩咩也一定要餵一下
但我覺得牠應該已經吃不下了...



 


 



 


 


哥哥追著一隻母雞跑
妹妹也過去湊熱鬧



 


 



 


 



 


 


腳力不輸大人呢


 


 



 


 


妹妹也要躺躺


 


 



 


 


娜娜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不甘願
其實是疲倦了啊~



 


 



 


 


換妹妹幫哥哥推推


 


 



 


 


 


經過可以喝茶休息的地方
好像一間小教室



 


 



 


 


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眼前所看到的
彷彿是桐桐以後下課時飛奔出教室
邊喊著「YA!下課了!」的景象...



 


 



 


 



 



葉拓活動開始沒多久
桐桐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真的是累翻了...)
老公則帶著娜娜在附近散步
所以我一個人要拓印三件衣服
加上我的手沾到墨汁
所以沒將葉拓的過程拍下來
但成品還不錯呢


 


 


開心的奔跑著...


 


 



 


 


4點半集合離開農場
北關海潮公園停留了一會兒
因為擔心太晚回程的話會在雪隧塞車
所以我們只在下車後的附近找個地方坐下來
一邊看海一邊聊天


 


 


桐桐隨興地舞動
自己很是陶醉呢



 



 


 



 


 


晚餐在更新海產老店吃海鮮
因為要伺候兩個小的吃飯
所以我完全感覺不到這裡的餐點到底好不好吃啊
我才吃不到一半
其他桌的人就都已經吃飽要離開了
只好再草草吃了幾口就上車
回家的路上又繞去買烤玉米當點心
我怕太餓晚上會不好睡
哈哈


 


 


有了孩子以後我深深的體會到
帶年幼的孩子出門玩一整天
最大的收穫除了滿滿的快樂之外
還有扁扁的肚子
常常這樣一天下來就會覺得自己瘦了一些
但或許是因為精神上得到滿足
所以並不會覺得餓得不舒服
也算是另一種自然瘦身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