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桐3Y23D


 


 


Part I:妳很乖,不用打屁屁


 


去頭城農場玩


竹蜻蜓DIY活動時有提供竹棍約莫45~50公分長


直徑約4公分


用來敲背或酸痛的地方很舒服


現場我們就敲得不亦樂乎


回到家後


我請桐桐幫我敲背
(當然有先示範力道,免得變家暴)


邊敲我邊誇讚他「好厲害哦,好舒服哦!」


又順口說「幫我打一下屁屁啊」


他停頓了一下


我想說他怎麼還不幫我敲敲屁股


又出聲提醒他


只聽到他從背後用著緩慢、認真且為難的口氣說:「妳很乖,不用打屁屁啦!」


我愣了一下


他又繼續用著再認真不過的語氣說:「妳只是屁屁酸酸而已,不用打屁屁啦...」


哈哈!他以為我要他「打」我的屁股咧...


 


 


Part II:妳自己想想...


 


有一天


娜娜不知道做了什麼事還是什麼動作


就聽到桐桐用一副很老成且誠懇的語氣對她說


「妳這樣對嗎?妳自己想想,妳自己想想看!」


我跟妹妹在旁邊聽了不禁莞爾


妹妹說:「妳看根本跟妳講的一樣嘛~」


 



PartIII:很舒服


 


有天婆婆告訴我


她問桐桐要不要她幫他洗澡


桐桐起先說「好!」


等到要洗了又反悔


婆婆問他為什麼不讓她幫他洗


桐桐說:「因為讓媽媽洗澡很舒服啊~~~」


 



Part IV:我不是帥哥


 


桐桐很喜歡當「桐桐」


常常在樓下遇到警衛時


警衛看到他都會打招呼說「帥哥~~~」


桐桐則會不悅的轉過頭說:我不是帥哥,我是桐桐!」


 


(有對他解釋過這是在稱讚他可愛,但他似乎還是不太願意啊!我想下次可以告訴他若真的不喜歡,可以清楚的告訴警衛他叫桐桐,請他這樣叫他就好,哈哈!)


 



Part V:我是國王


 


昨晚刷牙的時候


桐桐說他要坐在紅色和室椅上刷牙


我說「好啊!」


他坐上去以後


很神氣的說:「我是國王!」


我說:「是哦~~」
(要用很崇拜的語氣說...)


桐桐:「我要戴皇冠」


正納悶他的皇冠是什麼


他又說:「可是我沒有皇冠...」


過了約幾秒他又雀躍的說:「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我說:「是什麼辦法啊?」


桐桐:「我要把晚安褲拿來當作皇冠」


隨即去拿晚安褲
(晚安褲是他晚上睡覺時穿的褲型尿布)


壞心的媽媽聽了


在一旁邊摺著衣服邊暗自期待看到桐桐把晚安褲套在頭上當皇冠的搞笑模樣


過了一會兒桐桐說:「我戴好了!」


我回過頭一看


臉上不禁浮現三條線


他是把我剛買回來的整包晚安褲放在頭上


用手扶著當皇冠


的確是很重的皇冠啊~~~


 


 


Part VI:我好想你們哦~~


 


洗完澡後媽媽問桐桐:「要不要擦一點痱子粉啊?」


桐桐說「好!」


所以媽媽就幫他在腋下、脖子、胯下等抹了一些


桐桐也自己抹了一些些


所以手上有痱子粉


他說他要洗一洗


洗完後還沒擦乾就把濕濕的手往身上到處拍


媽媽說:「你的手濕濕的還往身上拍,痱子粉都不見了啦!」


桐桐:「啊~啊~啊.....我好想你們哦~~~~痱子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