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懷孕末期後始終戰戰兢兢的
時時注意自己有沒有出血的情況
8月底桐桐開始上幼稚園了
因為先前就答應開學的前幾天會陪他上學接他放學
(其實自己也放心不下...)
剛好後來決定8月底進入34週前開始請假休息
這個假可算是請得一舉兩得
既可以稍微休息
(畢竟在家裡的話不舒服就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也可以陪桐桐度過初上學的適應期


 


9月初34W的產檢
因為上次產檢就已經掛不到這一天的號碼了
加上醫生前一週出國
所以現場加掛到的早上產檢號碼
依據以往的經驗
預估大約要晚上6點才輪得到看診吧
所以老公預計先去參加公司的運動會
下午回到家後再陪我去醫院


 


兩個孩子上床要午睡時已經近三點了
因為桐桐有點感冒的症狀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讓他多休息
近四點時起床要幫他向繪畫課的老師請假
才想起來應該要先到醫院報到驗尿、量血壓、體重
因為再晚一點婦產科報到處的護士應該也下班了...
剛幫桐桐請好假
他卻蹦蹦蹦的下樓來了
只好跟他約定好
可以陪我一起出門
但要跟爸爸一起待在車上等
等我檢查完再一起回家
晚一些些再全家連同婆婆一起出門
我到醫院產檢
他們可以到附近的公園運動玩耍


 


還好到了醫院時報到處的護士還在
量血壓時老公跟桐桐來了
老公說剛好有停車位
所以把車停好就上樓找我了
該做的檢查做完
燈號顯示92
而我的號碼是95
想說今天真是幸運
趕緊拿了手冊要到診間去
又被報到處的護士叫回去說要幫我查一下什麼的
我回頭要問她要查什麼資料
聽到診間方向傳來叮咚的聲音
轉頭一看燈號已經跳到104了
趕緊跟護士說我還是先到診間去好了
這一耽擱變成過號
又等了近一個小時
直到桐桐說他想便便
老公去向診間的護士詢問還要等幾號才能輪到我
護士看了一下說我可以進去了
是說
如果老公沒去問的話
是還要等多久才能輪到我啊
但更令我納悶的是
為什麼去問一下就可以馬上進去了


 


照了超音波後
醫生說寶寶目前約略2200~2300g
我有告訴醫生最近宮縮比較頻繁些
但我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吃安胎藥
詢問醫生是不是如果休息一下就有好些的話
是不是就不用吃安胎藥
醫生點點頭
並說就照原本預定的時間剖腹產囉
我說:希望可以啊


 


剩下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
真是害怕又期待
想到肚皮要挨上一刀
(醫生每次都說我前兩個都自然產這次卻必須剖腹,實在有點虧...)
想到術後的疼痛
想到照顧新生兒的沒日沒夜生活
就覺得害怕緊張
但想到可以見到老三了
想到生產完肚子及腰背都可以輕鬆些了
就又開始有點期待了...


 


我們都要加油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