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因為產檢醫生囑咐我要多休息不要出遠門
所以只好派遣兩個孩子當我的代表
代替我回到南部家裡陪伴爸爸過父親節
至於他們與自己的爸爸之間
可以是每天都是父親節的
老公也沒意見
因為這樣一來
他就有好幾天難得可以跟我獨處的機會了



他們要南下的前一天
白天在公司時
我已經開始非常想念他們了
但等他們真正搭高鐵南下後
我的心反而變得平靜了
對我來講
孩子玩得開心
爸媽有孫相伴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可以有時間整頓一下家裡
可以趁這幾天將住院生產的用品及老三的用品整理好
可以有幾天專心的陪伴老公的時間
其實可謂是大家各取所需皆大歡喜吧


 


 



 



疼孫的外公
買了一輛腳踏車讓兩小騎
而最疼他們的阿姨
則幫他們拍了好幾段影片
這兩個孩子
真是幸福萬分啊~~
我也很幸福
可以擁有這麼多我愛的且愛我的人...


 


 


妹妹練騎


 



 


 


哥哥載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